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巫女無心(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巫女無心(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巫女無心(3) 標籤:神木上的巫女作文 無心作文

  因為住在日上山山頂,我很少遇到別的巫女,除了夏姨偶爾帶回來的客人,並且從未遇到過敵人。所以,我從未想到過向夏姨討要魔法棒,夏姨也從未提過這件事。

  突然有一次,夏姨下山了整整兩個月都沒有回來。我的心中有些不安,卻怕下山會給夏姨添麻煩。突地,耳邊傳來鈴鐺一般的響聲。我認得,這是夏姨在院子中布下的警告結界被觸動的聲音,這種聲音只有在屋子裡的人可以聽到。

  我本以為是夏姨,再一想,夏姨回來似乎從未碰觸到警告結界,我便躲在卧室里,因為卧室里被夏姨布下了隱匿魔法。為了避免被發現,我還激活了夏姨留給我防身的隱匿法寶,躲在牆角,屏住呼吸,我一動都不敢動。

  突地,我聽到了細微的碎裂聲,我知道,這是結界破除的聲音。瞬間,我明白了來者不善,有些後悔沒有向夏姨討要魔法棒,心底更加不安。我強迫自己像木頭一樣一動不動。我聽到客廳里傳來悉悉索索翻找東西的聲音,心底更加緊張。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突然聽到了有人離開的聲音。我怕那人在詐我,依舊一動不動。過了大概半個小時的樣子,果然又傳來一陣腳步聲,我聽出是剛才那人,心中不由的升起一抹慶幸。

  註釋:

  警告結界:結界的一種,相當於人類的門鈴,不過更多了一層防護的作用。

  隱匿魔法:可以完全隱藏住布陣的房間,相當於留一條後路。又因為使用要求較高,很少有人能學會。故本文中來人沒有想到隱匿魔法。

  隱匿法寶:可以完全掩蓋住使用者的氣息、魔法和全身,很罕見,多為大家族族長少族長保命所用。可以使用多次,卻需要鑄造者的大部分魔法。

您正在瀏覽: 巫女無心(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巫女無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