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巫女無心(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巫女無心(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巫女無心(1) 標籤:神木上的巫女作文 無心作文

  我是一名17歲的小巫女,巫女皇族的九公主沐無心。記事以來,我一直居住在日上山高聳入雲的頂端。我只知道我是巫女皇族的九公主,卻從未見過我的任何一位親人。巫女並不像傳說中那樣只穿黑色的長披風,戴着有尖頂的黑色帽子。至少,從我記事起便和我住在一起的夏姨不這樣。她喜歡穿紫色長披風,戴着有尖頂的紫色帽子。我不知道夏姨的本名叫什麼,只知道她讓我稱呼她夏姨。夏姨看上去很平和,很安寧。

  從夏姨嘴裡,我知道,女巫的平均壽命在300歲,並且80歲之前我們會青春常駐,80歲之後根據修為決定容貌。夏姨卻看上去有些蒼老。雖然夏姨看上去不過是一個中年女子,但是在青春常駐的女巫中顯得有些突兀。巫女除皇族外分為兩派。一派保皇,一派共和。從小,我便跟隨夏姨學習咒語、法術以及各種知識。因為夏姨的要求,我很少下山。雖然嚮往山下的繁華,但是我並未想過偷溜下山。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這種安靜平和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巫女無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巫女無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