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心看見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心看見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飛向天際/我要游在水底/並無心看見你/那裡彩霞滿天/那裡深不見底/那裡並沒有你” 最詩意的偶遇莫過於這無心的一瞥,就像王菲唱道“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這不經意的一眼卻恰到好處,妙不可言。你會因為無心的一眼而相中了櫃檯里的一個玩偶,會因為無心的一眼而愛上一個包包,愛情在這無心的一眼中生根發芽,藝術的細胞在這無心的一眼瓜熟蒂落。白娘子與許仙在這無心的一眼中尋得前世姻緣,奧斯特在這無心的一眼中得到了電與磁的靈感。被收養的女兒問養父為何選中了她,養父說只因為那無心的一眼,心生憐意;嬌妻問丈夫為何選擇與她共度一生,丈夫說只因那無心的一眼,心生愛意。

  這無心的一眼,是多麼隨緣,多麼命中注定。“無心看見你”是這世間最美的情話,沒有理由的愛戀是最動情的書畫。世間的許多事,似乎在這無心的一瞥中得以發展,這短短的一瞥註定要發生許多事。

  現實中的我們,似乎太執著,我們執著於因果,執著於一個理由,殊不知一切盡在這無心的一瞥中。有青年拔刀相助,見義勇為,就有人詢問他的動機、他的理由,青年撓了撓頭,憨憨地回答,只是無心看見了這一幕,便出手相救了。音樂選秀大賽她奪得冠軍,就有人詢問她報名參賽的理由,少女眨了眨眼,輕輕地回答,只是無心看到海報,便來試一試了。

  莫要再問我了,只是無心看見你。

您正在瀏覽: 無心看見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心看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