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勇敢的嘗試,記憶中是一次演講比賽。

  那是一次學校舉行的迎新年演講,所有年級的學生們都可以踴躍地報名參加。班級里也沒有強制要求大家要去參加,可那一次,我突然就很想挑戰一下自己,覺得也許可以做一次嘗試。

  其實平日里,我是一個連和陌生人講話都會很害羞的人,更不用說是在大庭廣眾之下的發言了。可能正因為如此,我想改變自己,於是就鬼使神差地去報了名。

  還記得當時身邊的幾個好朋友都很詫異,但同時我也感受到了她們的欽佩的眼神。

  這是一個勇敢的嘗試,我早早地寫好了演講稿,然後一遍遍地修改,連爸爸也幫我看稿子。

  在我以為一切都準備就緒的時候,比賽的日子來了。我坐在觀眾席上看着一個個選手上台演講,我發現他們之中有的也很害羞,有的是仰首挺胸,非常地自信,其中有一個女孩全程脫稿,講的神彩飛揚。

  看到她的演講,我才意識到,原來是要把演講稿背下來的。當我走上講台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手腳冰涼,不用說脫稿,當看以台下的一眾陌生的臉龐,我連頭也不敢多抬,只是像朗誦一樣,一口氣把手中的稿子讀完就下了台。

  可想而知自己的這次嘗試有多少地不盡如意,但讓我沒想到的,我卻完全沒有後悔,因為對於我來說,這是一次勇敢地挑戰,至少讓我看到了自己與優秀者的差距,也更提醒着我應該要如何去改正。

  這樣的經歷很難忘,也很難得,這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