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虛幻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的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是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總感覺有些不可思議,就好像我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可以保持着平淡的心情,可以用觀眾的姿態來評說這一切。

  但實際上終於發現這一切是如此現實,如此重要,而我們卻根本就不能從中得取任何的經驗,也許我們以前的時候說了那麼多大話,到現在開始想起來都感覺很羞愧。

  我們一直都在追逐着自己的人生道路,可是在看到別人的生活的時候,又充滿了羨慕,可是那樣的憧憬也未必真的能夠完全實現。在生活之中,而我們也只不過是在幻想,做一些不可實際的夢而已。

  想想就感覺這樣的人生很悲哀。

  以前的時候還總是感覺我們一直都在追夢的過程當中,我們一直都在尋求各種不同的意義,可實際上那個時候被我們內心填滿的東西,其實根本就不是那些所謂的理想和夢想,而是各種亂七八糟的東西佔據了你的內心。

  以前的時候你總是無法想象這樣的人生到底用什麼樣的方式才能夠控制,就好像每個人都在拚命地尋找,拚命的走上更高的地方,他們覺得這些對於他們以後的生活來講都是很重要的,可是你卻從來都不知道這樣的限制是不是你人生中的平靜。

  還是說努力了那麼長時間,最終你怎能走到這樣的地步?

  也許這些都是你們所說的每一句話,簡單的道理而已,並不是說他們永遠都在這裡看的真切。

您正在瀏覽: 虛幻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