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姨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三的晚上,我吃了一個大桔子,睡覺的時候我感覺有點不舒服,過了一會兒就吐了,我急忙拿起牙杯去漱口,正好被李阿姨看見了,說:“丁嬋媛,你怎麼啦?”我放下手中的牙杯,說:“李阿姨,我吐了。”李阿姨摸了摸我的額頭,拍了拍我的背說:“還好沒發燒,那趕快去漱口吧!”當我漱完口回來,李阿姨對我說:“你在這裡坐好,休息一下,我去拖地。”等我回過神來李阿姨卻走了。當李阿姨拖完地走過來對我說;“你呀!肯定吃了冰涼的東西胃受不了就吐了,以後要少吃冷的,記住啦!”我點點頭說:“李阿姨知道了,我一定會記住的。”

  看着李阿姨離去的背影,我在心裡默默地說:李阿姨,謝謝您!您每天要為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洗澡,讓他們快點穿衣服,不然會感冒。您還擔心大家蓋的被子會不會冷,洗衣服的時候,您洗了一遍又一遍,擔心沒洗乾淨我們穿着會不舒服,吃飯的時候,問我們好不好吃,吃飽了沒?每當想起這些,我都會對自己說:“丁嬋媛,你要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才是給阿姨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阿姨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