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心情——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情——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軍訓了一個星期,懂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現在回家,可以一口氣幫媽媽洗十二個碗,外加兩個盤子和每碗必備的湯匙,筷子,並且不感到累,回憶,要是從前,洗一個碗肯定會大發脾氣,而現在,洗十二個碗似乎都不感到勞累。不是我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不信的話,認識我的,向我媽媽打聽,看我做了沒有。 

 軍訓回來,變了很多,當然,變化也是要記錄下來的,在部隊里,沒有桌子,就算有,我也懶得動筆,回到家,再寫到小荷,和網友們一起分享樂趣吧! 

 我不喜歡單調的詞語,比如:又一次,你我他。取題目,我也不喜歡呆板的。就按軍訓來說吧,我寫軍訓筆記,題目也不會用那些所謂“小學生”詞語。例:《軍訓我好開心》,這種題目,額,我不是一般的反感,但是,好像來了小荷之後才這樣的。小荷使人成熟! 

 講正題,關於題目的—— 

 我只是在這裡說清楚,以便每次你們都問我題目什麼意思,我比較懶,不想費手力多打幾個字。 

 軍訓心情——橙色: 

 看到這個題目,就表示着,這篇文章是寫關於部隊里的狀物的,如:飛機,大炮。 

 軍訓心情——紫色 

 這個題目,講的就是部隊里的景色,像花花草草,軍人們晨跑這樣的敘事,不過我承認,寫這個我不拿手。 

 軍訓心情——綠色 

 看到這個題目,也就是說,綠色心情,是寫開心事,開心了,眼前一片代表美好,使人憧憬的綠色,不錯吧! 

 軍訓心情——灰色 

 灰色是傷心事的代表,看見灰色,我心裡也不舒暢,我盡量少寫一些傷心事。 

 軍訓心情——褐色 

 褐色是隨記的代表,也就是一些心情感想,口頭雜談。 

 積蓄了一個星期的事件,猶如長江推後浪,就要爆發了!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情——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情——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