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城夜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夜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城夜色

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宋泓睿

  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

  夜晚,一輪明月掛在了天空,看着這明月,我好似看到了月亮中的嫦娥和玉兔。星星們也在月亮姐姐旁邊調皮地眨着眼睛……月光如水,夜色輕柔。

  小城夜晚的燈光是五顏六色的。小城夜晚的路燈是明亮的,夜幕降臨,華燈初上,一盞盞路燈陸續亮起來,就像一顆顆珍珠似的,從高樓上眺望,像兩條長龍蜿蜒過整個城市,把城市打扮得分外美麗。每盞路燈像一個個士兵巡視着城市的每個角落。高樓上的霓虹燈是閃光的,形狀各異,好像一條條蛇盤繞在樓房上,把高樓打扮得格外漂亮。小區燈是幸福的,因為可以組成一個溫暖、美麗的家園。晚上小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它可以照亮道路,還像一雙雙眼睛一樣,時刻提醒小朋友們小心點,別摔倒。

  商業街里燈火通明,有開服裝店,有賣燒烤的,燒烤店裡面不時傳出一股股香味。外面還有擺攤的,賣體育用品的,樣樣都有,非常熱鬧。

  廣場的燈光最漂亮,在這裡小朋友們有的滑滑板,有的滑旱冰,老年人有跳舞的、扭秧歌的,讓大家度過幸福的每一天。

  看着他(她)們幸福的樣子,我伴着月色,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好的夜晚,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小城夜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