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有我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我精彩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精彩隨處可見。長輩們用自己的雙手拼出了一幅輝煌的圖。我也不能落後,讓我們拿起手中畫筆,畫出我們精彩的人生吧!

  現在許多青少年,總喜歡拿自己的家世背景來威盪。但有沒有想過,這些成績並不屬於你的呢?這有什麼好自豪的。你是你、而不是他。你應該想着怎樣去畫好自己手中的拿幅畫,它才是你的。

  李白曾說過:“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對啊!上天打造了我,必有他的用處。主要是掌握自己的命運,怎樣打造輝煌的人生?俗話說:“命運這東西,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拼搏。“的確如此,只有愛拼的人,才是最後的勝利者。不要整天在怨天尤人。凡事靠自己。

  雪萊曾說過:“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當冬天來了,我們應想到春天也不遠了。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應該多想想這話,希望就在前面,不要氣屢,這只是人生的第一步,我們一定要畫好這個步驟才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激蕩起自己的胸襟,成就輝煌的一生,活出我的精彩。

  開天闢地的盤古,以身補天的女媧,這些神話傳說。想必大家都都聽說過。那他們為什麼會成為傳奇佳話呢?確實是值得我們去深思。他們的無私精神,開創了一個和諧的世界、安寧的生活。他們的精彩在於心靈的美。

  四十棄官歸隱的陶淵明的精彩在於“不為五斗米而折腰”的精神。

  王昌齡的美是他那“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的豪壯誓言。

  范仲淹的美是在於“居廟堂之高則憂其民,處江湖之遠則憂其君”的無私精神。

  王安石的美在於“不為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的無畏精神。

  而我的美是我這青春的活力,一張毫無污穢的白紙,可以讓我隨心所欲地畫上一幅美麗的圖案。

  我有我精彩,精彩在於那一幅未完成的畫,是那一條漫漫長路,迷惘的前方所鋪滿荊棘的路程。

  讓我們開心過好每一天,讓時間過得更充實。為自己的夢而奮勇前進吧!正所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不必過於陶醉在祖先的輝煌,我們要闖出屬於自己輝煌的一生。

  高二:董一霏

  

您正在瀏覽: 我有我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我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