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艱苦奮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苦奮戰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艱苦奮戰 標籤:艱苦作文 奮戰作文

  如果全部都被忘記,都隨着流水消散,那麼暗地裡的那些悲傷,又是從什麼地方產生的呢。或許我們根本就不能拿出一個非常合理的解釋。

  他們喜歡這樣虛擬的世界,如果將來有了男朋友,一定也會很喜歡陪他們一起玩的,這是一種不同的心態,而我,不曾接觸,所以理解不了。但是,我一直都很尊重,哪怕是凌晨一點,他們還在外放着打遊戲,我也不曾多說一句話,頂多就是在淘寶上,買了眼罩,買了耳塞。

  如此而已。

  所謂的尊重,我在也想不到,還有什麼能比這做的更過分的了。

  我想,我直到現在,都看不懂他們的內心到底是怎樣想的,他們說你不可愛,難道你就真的是這樣的嗎,別人的言語,只是再不斷地給你貼標籤,可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如同當年,我們起着校園的單車,一起出去的時候,不管是到哪裡玩,都感覺除了這堵牆,自己就是自由的了。

  如同當年,自己放佛還置身於高中的校園裡,為了高考,每天艱苦奮戰。可是現在,回憶起那段時間,都感覺還心有餘悸。

  真難受啊。

您正在瀏覽: 艱苦奮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苦奮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