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那天網絡有點卡,且信號並不怎麼好之後,我幾乎就沒有再打開電腦。

  然後,即使是無聊的一整天捧着手機,卻是刷這刷那,明明也沒做些什麼事,就是沒有靜下心來打開白雲飄飄網寫點心情,記錄點隨筆。

  有目標感的話生活是幸福的。有的人說,以往一直忙碌,可是突然這樣子清閑下來,反而整個人變得懶散了。

  說明白了,就是需要極度的自律。

  沒有催促你早點起來去上學,沒有鬧鈴吵着你快點去擠公交上班,沒有人催着你快點做這做那,一切就是需要你內心的自我掌控。

  天亮了,是起床的點了,太陽升得老高,該做飯了,房間有點亂,應該打掃下衛生了......

  當沒有外在的制度在催促的時候,強大的內心自律感是否存在,就會給我們不一樣的生活。

  這幾天,有的人翻出了收藏的劇,有的人開始看一大堆書,有的人還在堅持屋內運動練馬甲,有的人則是手捧手機打一天的遊戲......

  一天天的時間其實是很快的,困難總歸會過去的,但是我們要學會擁有健康且自律的心態,那也是我們每個人自己獨有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