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北方的冬天總是來勢洶洶又不願低頭。眼瞧着立春已經過去了不少日子,從傍晚開始驟然下降到冰點的溫度還是讓人恨的牙痒痒。

  身為影視製作人,我來不及等到法定工作日的到來就提前伴隨着尚未消散的年味兒回歸到了崗位上,硬生生把自己逼成了連軸轉的女強人。但是如果這是不可控的客觀因素,主觀因素則有些難以啟齒。

  深夜裡,我終於忙完手頭最後一項工作,揉揉酸痛的肩頸,倦意洶湧如潮。想開口和同事們說說話才想起來偌大的辦公室只剩我一人,春節連軸轉的同事們都身在比利時奔波勞碌,成功倒休的同事則都藏在家裡睡個昏天黑地。咖啡機工作間隙,我把頭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由內而外精疲力盡的身體。自我放空時的眼神卻最終落在被自己強行取下擱置在辦公桌的銀杏手鏈。下意識遲緩地拿過來端詳着,還是忍不住閉上眼睛摩挲着銀杏葉上斑駁的葉脈,漸漸沉入了睡眠。

  夢境里從一片混亂的映像中逐漸定格,居然無法壓抑地湧現出了某個人的輪廓,再一點點,一圈圈地變得更加清晰,從亞麻色的頭髮,到琥珀色的瞳孔,最後是帶着那個男人獨特標籤的溫柔臂膀,好讓人安心啊。

  沒過多久,甚至有些快得不可思議,辦公室的門被人小心翼翼地推開了。興許是一路趕來的,來者的呼吸有些不穩,身上帶着寒氣的警服也沒來得及換下。儘管如此,他還是細心地把即將從門縫裡鑽出來的涼意結結實實地擋在了門外。我感受到他放輕的腳步,緩慢地睜開眼睛醒了過來,獃獃的望着他。

  他微微俯下身,有力的右臂攬在我的腰間,隨即輕輕往懷裡一帶,我的腦袋邊順利地靠在了他早已等候多時的頸窩中。左臂從我靠在座椅的膝蓋下方穿過,不太費力氣地直起腰便穩妥地把我整個身子抱起,離開了那把並不怎麼舒適的辦公椅。

  夢裡的人,醒來一定要去見。

您正在瀏覽: 夢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