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境與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與現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何為夢,何有為現實? 

  夢是虛擬的代名詞,但無法否認夢是現實的延伸——是人美好的嚮往。有夢可做才有方向可言。如果一個人沒有夢可做了,那隻能說這個人對自己不抱有任何希望,結局很可能成為庸人。 

  每當黑夜漸漸降臨,拖着疲憊了一天的身軀,裹進溫暖的被褥,閉上眼,你是否會在夢裡尋找你所希望的你呢!如果你說YES,那我會很誠懇的告訴你,你已經初步完成了通向現實的軌道了。 

  但是要想化夢境為現實,需要你付出百分之百的汗水與淚水,惟有這樣,夢才不會只是夢…… 

  那些名人達人難道真的是一夜成名的嗎?NO,非也。他們也是付出汗水后還來的,有的可能還是忍常人不能忍的痛苦。例如貝多芬,這個婦孺皆知的音樂家,他! 在失聰的情況下,憑藉著自身的毅力,創造了不朽的交響樂 曲——《命運》。再如張海迪,在殘酷的命運面前,她不畏懼,沒有沮喪和沉淪,以頑強的毅力和恆心與疾病做鬥爭,經受了嚴峻的考驗,對人生充滿了信心。 

  作為90后的我們,或許還在夢與現實中徘徊,因為身邊的誘惑太多太多,小說、連續劇、電影……常常幻想成為劇中的主人公。但夢畢竟只是夢。它擺脫不了現實的枷鎖,人也不可能永遠活在夢裡。作為將要初中畢業的我們,或許也會在夢境里尋找理想中的學校。可是光光想有用嗎?作為21世紀的我們,難道只是意味的幻想自己如何成為新世紀的接班人嗎?可是不付出行動夢會成真嗎?所以我們需要用睿智的眼光正視它。不然只會成為夢的奴隸。最後撈到夢想破滅收場。 

  只有真正處理好了夢與現實的關係。我想夢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風景。現實需要創造,創造的動力來自夢。指導老師 : 張東菊 

  --------------------------------------------------------------------------------

您正在瀏覽: 夢境與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與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