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自夢境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夢境的啟示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往事會留在腦海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會被記起。

  夢裡我們在拍大合照,但我們離得很遠卻又很開心,記得在溫泉邊上你問我:當時我倆的旅程怎會變得那麼不愉快呢?

  這件事過去好幾年,彼此已經敞開心扉解開不愉快的事情,此後的幾年裡沒有出現這種情況,卻在此次的夢境里出現,毫無預兆;也許是對我下一段即將開始的旅程做一個警示性提醒。

  我也曾因為對過去發生的事情心存遺憾,但老師告訴我每個人在成長的時候所處階段不同,所具備的能力不一樣,你以現在的眼光看回過去心存遺憾是很正常的事情,人是不斷在成長,學會反思自己,也是一種進步。

  我漸漸明白生活里所出現的每一段經歷都是自己的選擇,這種選擇依據自己本身的能力和眼光構成最終的體驗;想要經歷如能所願,就要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才能減少不愉快、增加有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夢境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夢境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