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中江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江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身琉璃白,從你眼中忽閃而過。他們說紅衣當配白裳,那是自己的夢中江湖,那只是在一本虛構的小說當中,就看到了自己想要的輾轉反側的未來。

  未必都是一個人眼底下的歲月,未必都需要我們用一顆浮躁的心,去吧所有的問題都反映出來,都把所有的愛情都當成一場俗世裡面的博弈。

  而你真的醒來,這些明月之外的光亮,似乎都變成了星星點點,你眼前的螢火蟲,你夢中的每一幅畫,都變成了我們閉口不提的故事和過往。

  他們就那麼容易離開,其實沒有你的幫助。

  他們眼睛裡面的光亮,是無法掩飾那種驚異的,雖然笛聲從遠方逐漸傳來,我們可以看得懂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一個地方,看得清楚的所有一切,都變成了纏繞在夢裡的一種凄涼,纏繞着自己的手臂,忘記了當年的叮囑。

  那一抹淡然的綠色,讓我們懂得,其實映入眼帘也好,浮入腦海的回憶也罷,都可以讓我們深刻地懂得,你即刻出發去旅行,而你做好的所有準備,也都開始有了一場完全不一樣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夢中江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