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也說不清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說不清楚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一直都厭惡這樣的生活。

  我知道,每次他們都在同一個地方,看懂真正的生活面目,看懂原來其他人的稱兄道弟,其實都沒有在一個地方說清楚,原來這些都是圈套。

  迷路的地方,你一次又一次看得懂,原來這樣的生活,從來都不只是一瞬間的問題。如果你能夠答應他們很多事情,那麼現在你所提供的廉價勞動力,到最後都會變得不值一提。

  我記得那次去萬達廣場,我們打車很快就到了。

  萬達廣場對門有一家中國移動,我們當初是為了去銷卡,副卡,學校發的那種。

  後來才發現,那一次就成了我們幾個人最後一次去那裡玩的機會,從那以後,再也沒有那麼輕鬆過。我想,所有的故事都可以讓我們看懂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想要去迫切尋找的理由。

  我們需要一直鍛煉自己,無論身在何方,都應該看動那些奧秘。

  我知道,每個人的大學生活,都是不一樣的吧。忙忙碌碌,庸碌無為,究竟哪一種是常態,我也說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我也說不清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說不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