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在想着那些人世間的執着,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個世界之外的真相,我們只是看到眼前的,而這個小小的格局。

  我們希望有一天能有更大的空間能忍由我們自己去發揮,去創造,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我自然也會相信在很多個瞬間,我們應該增加一些理解別人的情懷,就好像我們曾經見識過的那些苦難,雖然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未必別人就不會去經歷。

  因此,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能夠做到,因為懂得,所以慈悲。並不是說所有人都不喜歡張愛玲,也不是說所有人都能具有張愛玲那樣的情懷,雖然他懂得很多事情,對很多事情的認知也未必完全都是正確的,但有些道理確實是歷盡滄桑之後的人間的辛酸。

  假如我們可以在這樣的過程中能夠學到更多這項被也是一種造化。

  我也能夠記得在那樣的環境之下,很多人都在不斷地去嘗試一種嶄新的生活,哪怕是他們對未來沒有那麼強烈的自信,但他們依舊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這種自信。

  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本身就是一種對生命的敬畏,也是對於未來充滿希望的一種表現。

  生活可能帶給我們了更多享樂的機會,但因此我們更要好好地去報答生活。

您正在瀏覽: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