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高考的結束,高三年段的作文一下子便多了起來。

  很多以前的小作者終於從學業中抽身出來,到這片小天地來訴寫心情。

  看了白雲飄飄網裡不少小作者的文字,很多都是低年級的,但都寫的很棒,因為貼近生活,寫的真實。

  我時常在想,如果我的學生時代有這樣的平台,不知我的業餘時光會不會全泡在這裡。

  一直都不是非常自信的人,如果有在哪一點被認可,很自然地會傾向於那點發展。

  很多時候,有不少文字心情想表述,但介於對於平台的理解,我想應該儘可能地寫貼近平台宗旨的文字。我刻意地尋找學生時代的文字,但確實也時過境遷,再如何回憶,文字與心情也不可能複製相同。

  索性,也就多寫點心情隨筆。

  每一個時代都有自己的發展,當年的我沒有這樣的平台,如今的我也可以寫適合平台的文字。

  時光荏苒,每一個人都在成長,我的文字也在成長,但希望也能寫每個成長時光中的真情實感。

您正在瀏覽: 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