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本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本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是說起我以前的很多想法,現在想想都感覺挺誇張的,如果那個時候自己不是那麼幼稚的行為處事,也許現在我都已經變得很高大上,甚至變成女神了。

  我並沒有往我預想的方向去發展,而是非常正直的變成了女神經。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想我要感謝我一路陪伴我走來的室友們,她們嘻嘻哈哈的,經常是最原始的相貌,我們在宿舍里生活着,彷彿是回到了原始世界。

  不管是用方言交談還是用普通話那樣的感覺都是讓人很難受。

  當然,這個難受指的是內心的精神難受,並且感覺很無奈,讓人哭笑不得的那種。

  也許我們等結束了大學四年的生活之後,回過頭來會感覺很感慨,也許這四年的朝夕相處帶給我們的很多經驗都是在別的地方學不到的我想有很多人都選擇一開始就在外面一個人租房子住。

  說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但是卻不利於和室友建立友好的關係,也不利於發展自己人際關係。

  也許從這一方面來說,很多事情都是有好有壞吧。

  所以我們既然要承擔它所帶給我們的好處,那麼就要有勇氣去接受他們帶來的壞處。本打很多事情都是相輔相成的,有很多事情都是片面話的,既然我們能夠接受,那麼一定也可以去改變。

  生活的本色也許就是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本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本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