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善意如幽蘭,空谷自芬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如幽蘭,空谷自芬芳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善意如幽蘭,空谷自芬芳 標籤:幽蘭作文 芬芳作文 善意作文 善意的謊言作文

  在一家肉類加工廠發生了一件真實的故事,一名工人走入冷庫檢查,卻被困在裡面長達數個小時。哦,工廠里的保安注意到她時時為出,走過去一看將其救出。為何保安會注意到他呢,是因為證明工人是唯一一個每天堅持向保安打招呼的人。說明工人用他的善意,他對保安的善意讓他獲得了救助。工人的善意如同盛開的花朵,花香迷人,令人心情愉悅。

  善意如幽蘭,空谷自芬芳。“愛遍中國愛心紀念郵票”是為了紀念個謝援助汶川大地震所獻的愛心。作為明星的童蕾,自願成為其中的人物形象。人們每購買一份慈善郵票,就等於為災區捐獻億元人民幣,收益將用於地震受災區的重建及中國100所貧困中小學建設等公益事業……一張郵票,郵遞一份愛心,一張郵票,放飛一份教育的希望。作為明星童蕾的善意感染了無數山村的孩童。他的善意如同“花蕾”一樣悄然綻放,使之芬芳。

  善念如洪峰,使之燦爛。1992年,她開通了第一條婦女心理諮詢熱線,2014年,她又開通了第一條家庭暴力熱線。2011年,她創辦的“紅楓”組織創立了第一個“農村女童性侵犯預防教育”項目,並在質疑和誤解中堅持至今……這個人名叫王行娟,她從1988年至今始終默默耕耘,開創了國內諸多公益項目的第一。在當下女童性侵頻繁曝光的背景下,紅楓對這一領域的持續關注,顯得尤為重要,王行娟將自己的善念擴大,最終形成一個帶動全社會尊重生命,關注心靈的公益組織。紅楓,燦爛,一紅,便染盡天下秋。

  友善如蘭,使之迷人。一名學生在騎車的過程中不小心刮蹭到了停在路邊的小汽車,但他並沒有逃避,反而寫下紙條讓車主與之聯繫。雖然她家裡並不富裕,但他擔起了這個責任,車主知道了非但沒有叫他賠償,反而還想資助他學習。小區有一老人子女常年不在家,居委會就時常探望老人,一群可愛的學生,幫撿廢品的老人撿塑料罐……一件一件事,雖小,但他們的友善,他們的善意,猶如空谷里的幽蘭芳香而迷人。

  你若付出善意,別人1億同等的善意回報你就像那幽蘭,芳芬芳而迷人。

您正在瀏覽: 善意如幽蘭,空谷自芬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如幽蘭,空谷自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