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內心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力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那個時候他們只是當純的喜歡,呆在這裡,看着人來人往,看着圖書館的字幕。

  我知道,他們內心其實從來都是孤寂的。

  但是那些言語,其實從來都不是在這裡,他們不知道事情的根源,也根本就不會懂得,每一個人在一起相處,到底哪裡不一樣。

  到底是一個人的內心力量,還是什麼呢。

  最近這段時間,我越來越羨慕,那些有文化有學歷的女博士女研究生,我感覺她們的談吐和心境,都是和其他人不一樣的。而那種魅力,足以讓其他人喜歡。

  我想,我願意繼續呆在這裡。

  那是一種應該持續下去的 善意,我知道所有的問題都不太相同,我也知道,你的內心應該一直都明白,問題的嚴重性吧。

  可是那些都是關於你的問題,到底生活該持續到何方,你都要睜開眼睛,去看看眼前的世界。如果你一直都如此忙碌,如果你一直都明白,那就好了。

  可是,你的幸福從來都是伴隨着凄涼的。

  你根本就不懂得,那才是屬於你自己的內心世界,其他人無法涉足。

  可是,那個時候的你,也並沒有真正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內心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