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破舒適區,尋找夢和遠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破舒適區,尋找夢和遠方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打破舒適區,尋找夢和遠方 標籤:遠方作文 寫給遠方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作文 在遠方作文

  每一個地方,都洋溢着夢想和希望。

  如果你的朋友圈不能帶你去見識夢和遠方,那你就要親自行動。不能總是待在一個地方,那是你的舒適區,你要學會打破,要學會走遠。學會看懂自己的自由和生活。

  肖申克的救贖,其實那不只是一個人的救贖,是全部肖申克監獄裡面的人,也是看電影的人的救贖。

  以前,我看事物總習慣看最表面的東西,因為根本就沒有意識到,究竟是什麼重要,什麼又不重要。他們所說的新意,也只不過是表達上的創新。而我在知乎上認識了一個大佬,他習慣於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去表達,那讓人感慨。

  可是,之後的新世界,都是我聽到了的歌聲。

  如果做一件事情,他們所看重的都是感情線,那麼未來走得再遠,我似乎都無法明白,那到底是意味着什麼樣的結論。因為你的價值大,所以才能夠不斷帶給人驚喜。

  如果你可以給我們毫不猶豫的一個答案,那麼未來所有的心態,都不會只是說變就變。環境讓你適應了更多的變化,而你固守自己原本的範圍,只為了換取一時的安靜。

  那樣也顯得有點難過。

  只是突然暴露出來,就顯得有些精彩。你的生活履歷上寫滿了你的故事,可是一回頭,你把自己也給忘記了,這樣就有點說不通了。

您正在瀏覽: 打破舒適區,尋找夢和遠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破舒適區,尋找夢和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