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和年代—開學了!遲到啦!(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和年代—開學了!遲到啦!(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和年代—開學了!遲到啦!(1) 標籤: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

“喂,狒狒快點啊!不要慢慢吞吞,再不走就遲到了!我不理你了,我先走啦!”我焦急地叫道。 

  “來啦,吵什麼?不用穿鞋的嗎?要不要打扮一下?好歹一個暑假沒見面了”,狒狒不耐煩的回答。 

  “快點啊!少臭美啦!誰看你啊?” 

  我焦急等待了5分鐘,終於沒耐性,準備起步時,狒狒邁着豪邁步伐走來!唉!真是氣死我也,看來鐵定要遲到了。 

  剛走到校門口,急促的鈴聲猛然響起,於是值班老師見識到了火箭發射的速度,等我們氣喘吁吁地跑到班門口,哦,N0!班主任似乎早我們一步…… 

  只見李老師是笑非笑說道:“你們兩兄弟(結拜兄弟,他老大,我小弟,可惡)來得真早,難道不知道今天開學嗎?肯定是暑假玩瘋了,忘記要上學。” 

  我顧不上老師說什麼,獃獃地望着大家43雙幸災樂禍的眼睛。“還不進來?”這時李老師提醒道,不然我還想不起來要進去呢!哎,暑假過完,學的東西都還給老師了。 

  暑假變化真大! 

  坐在座位上,看着大家!咦!溫雞又長高了!琪琪又肥了,看來這個暑假他又暴食暴飲。 

  我四處張望,她!好像又漂亮好多!“喂,薛雞(“薛雞”是我外號,我們班有五隻可愛的小雞,我排行老二),走啦”,狒狒喊道。 

  “去哪啊?”我隨口問了一句。 

  “去學校操場看看,聽說,跑道變成塑膠的,還換了籃球架。” 

  “哇!太棒了”,我邊走邊歡呼,終於跑步時再也不要呼吸那些該死的塵土了。 

  來到球場,嚇了我一大跳!哇!這是我們學校嗎?“薛雞,接球!”只見一個圓圓的物體向我俊美的臉蛋飛來。 

  “啊——”,我痛苦地叫道,一邊摸着我每天精心呵護的臉頰,一邊罵道,“死狒狒,你怎麼傳的球?” 

  “你自己反應遲鈍,關我什麼事”,狒狒幸災樂禍地大笑,聽到這句話,我怒氣衝天,追着狒狒非要討還個公道,沒想到他“逃跑技術”一流,跑得比我還快! 

  經過一番追打,我們都累了,於是回教室休息。剛進門口,組長“馬三娘”像催命鬼一樣,催着我交作業,我一刻也不敢怠慢,拿起書包,“咦,書包怎麼那麼輕?”我把書包翻了一番,哦,不好!“看來你是忘記帶了,過了一個暑假,還是那麼馬虎”,馬三娘婆婆媽媽地嘮叨着,真像我媽啊。

您正在瀏覽: 夢和年代—開學了!遲到啦!(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和年代—開學了!遲到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