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若有若無的夢和真實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有若無的夢和真實感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若有若無的夢和真實感受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真實的夢作文 真實作文 真實的故事作文

  我記得,曾經他們溫柔如水,對人接物,都很好。

  可是,時間過了二十年,在想回到從前,總感覺是痴心妄想。在電視劇里,什麼都可以是夢,可是在夢裡,並非所有都能夠變成現實。

  可是我昨天晚上,就做了一個感覺非常真實的夢。有人在喝我的血,右手的手掌,用小刀劃破了傷口,然後我就感受到了血液從體內流失的錯覺。

  可是我又不能跑,雖然在夢中,沒有人束縛我,但是我知道,似乎有一些道理,我身邊有我在乎的人,如果我走了,他可能會遭殃。可是一如既往,我還是在夢中,看不清楚那個人的容顏,只是感覺他對我非常重要,值得拿生命去保全他。

  我記得,在以前的時候,似乎也有過這種感覺。

  但是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生命是如此脆弱。

  如同和她們在談起過往,那些不被人提起的曾經,說不定是你年輕時候刻意隱瞞的傷痛,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那些話的說起,都是若有若無,漫不經心的。

  也許,這也是一種成長。

  就好像很多年前,我們能夠理解和體會的那樣,每個人都需要有道理,都需要去看透,才能夠去明白,這些關心和取捨,從來都不需要做什麼代價,來交換。

您正在瀏覽: 若有若無的夢和真實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有若無的夢和真實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