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彈性規劃與安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性規劃與安排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在幾個不同的平台之間來回切換諮詢,會佔用自己很多的碎片化時間,有許多的規劃都沒有辦法如期去完成,於是我也就選擇了彈性的安排自己的生活。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最近有的平台諮詢量比較少,但是一個之前被擱置的平台,晚上又出現了比較多的題目。這樣一來,總的諮詢數量並沒有減少。也幸好之前沒有棄置那個平台。可見不管是什麼樣的機會,都不要輕易去放棄。

  經過幾天心態的調整,現在也不會患得患失,過於焦慮。沒有諮詢單的時候也是進行自我優化提升的好機會。儘管不能做一個嚴密的計劃,但是不接單時就有大量的自由時間能夠去安排,有一個大致的方向,接下來就可以隨着生活的改變去漸漸適應。

  今天又讀了幾十頁書,學術類的書籍閱讀起來總是慢一點,如果這是小說,兩個小時就讀完了。但是盲目去追求讀書的數量也沒有意義,還是應該更重視質量。無論怎麼樣,距離讀完一本專業書籍的目標又近了一點。

  這樣算下來,每個月還是都能在足不出戶的情況下拿到5位數。使用體驗沒有進口的好。並不是什麼大問題,想要進一步了解。其他不通過。不需要研發的產品的利潤有很大一部分都投入到研發當中了,因為研發並不能保證成功。這也是仿製葯和原研葯之間價格差異的來源。掃描牙齒你指的。新技術是設計和選擇。嗯,可以加強運動之後到中醫科去面診一下,因為網上不能診脈。嗯。之前醫院。搞什麼改革,全部零利潤賣葯就是規定醫院不能。在藥品上面掙錢。之前醫院搞什麼改革全部零利潤賣葯,就是規定醫院不能在嗯,嗯。藥品上面掙錢。這個沒有什麼大問題。謝謝!不好意思。

  儘管不能像之前一樣井井有條地安排每天日程,但這種彈性化的生活,我也是很享受的。隨心隨性。

您正在瀏覽: 彈性規劃與安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性規劃與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