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經不起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經不起等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等待。等待沒有盡頭,看不到時間的流逝,那一瞬間都感覺分外漫長。

  我記得曾經無數次等待過別人,如果不等,面子上過不去,又會被人說,友情經不起考驗。

  我們每一次的掙扎,其實都是在傷害自己。

  那些真正的狠心人,根本就不會留那麼多的時間給別人去思考,所有的猶豫,都不過是片刻和瞬間。而我們是不是,註定無法成長為那樣的人。

  古老和經典,到底該怎麼區分,才能夠看透那些電視劇的價值,看到所有的人都在弄虛作假的背後,發現每個人的潛力所在。而我們,現在都是憑藉著自己的感覺再走。哪怕是等待,也是經不起的。

  他們感興趣的事,其實你都不必參與。你要懂得給他們留有一定的空間,你要知道,即便是出身在外,你也可能會有用到他們的地方,你們在一起摸爬滾打,在這個地方經營了很多年,如果說你二話不說撒手走人,我是不信的。

  我只是還記得,他們做小孩子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寫東西。

  他們只管去寫,不管寫出來的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有沒有人接納,那都是他們的心血,都是心頭至寶。我想,至少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是很羨慕這樣的孩子的。

  哪怕我曾經是孩子,也沒有過這樣不計後果的放肆過。

  其實,這也是一種,縱容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經不起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經不起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