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安全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安全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安全同行 

 安全,多麼簡單的字眼呀!但它的重要性每天都與我們相伴,沒有了它我們什麼時間都會出事,嚴重的可能會丟掉性命,我們只要詳細生命便會和安全連繫在一起,這兩者是不可分割的。 

 在生活中.在學習中.在任何地點.我們都會和安全連繫在一起,一刻也不能分開,在寫這篇文章時,我的腦海里想了很多,幾乎全部都被安全佔據了,別看安全兩個簡單的文字,但它是重要的,我們每天都與它相伴,它的權利比死神要大,如果不得罪它,死神便不會降臨到我們身上,可見安全在我們身上有多麼重要! 

 往往有的人沒有把安全當成回事,才會發生一件又一件突如其來的生命事件,如果我可以見到死神,那麼我會請求讓我看看那些因為不在意安全的名單,可能會有數不清的人。有了安全才是福,失去安全便是禍。每年死於安全的人不計其數,不用說每年就是每天也有近萬人因失去安全而喪命,如果我們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話,他們也不至於喪命。 

 今天我懷着惋惜的心情想告誡所以不把安全當回事的人們“珍愛生命吧”。生命只屬於我們一次,失去便無法挽回。如果不想失去生命,那就請將安全放在第一位吧!生命的重要性你無法想像。記住一句話:“有了安全就是福,失去安全便是禍”。

您正在瀏覽: 我與安全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安全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