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敏感沒關係,要樂觀更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敏感沒關係,要樂觀更重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敏感沒關係,要樂觀更重要 標籤:沒關係作文 關係作文 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看書時,突然變得敏感。看女主播蔣術,在說她抑鬱的經歷,說她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就很容易被不安全感包圍,所有的不安全感都點燃。我想,我是有共鳴的。我不只一次地跟室友說過,我不能一個人去非常陌生的地方,長久地接受陌生的事物,如果沒有一個熟悉的人或事陪伴,我會無所適從。這大概是不安全感吧,也是不自信。

  我記得那次在萬達的漢堡王,我第一次去。我不會手機點餐,想問旁邊的室友。她們熟練,卻不在意,覺得這沒什麼難,語氣也不耐煩。每個人都自己點自己的,我愣在那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手機點餐下單也不難,可當時我就像破碎了的玻璃,不能動,感覺很難過。我那一刻很想衝出去,不吃了,想逃離。可是後來還是留在那裡,延續我的尷尬,延續某人的厭煩和瞧不起,延續不理解的室友好奇詢問的目光。所以我很抗拒陌生環境,陌生事物。也不喜歡和那些討厭的人待在一起。還有一些難以宣之於口的事。真的難以說出來。我知道,也許很多事情都過去了,但是記憶卻深刻,我努力想抹掉,可是沒用,抹不掉的。那些不愉快的記憶,那些深重的傷痛,也許每個當事人都覺得自己無辜,都覺得沒什麼,可那些傷痛也是實實在在的。無法對人講,否則會被貼上矯情的標籤。看,人生其實很苦。

  但是再看,清晨起來,一個人穿好衣服做好防晒,背上書包,拿着我粉紅色的玻璃杯去吃個早飯,肚子飽飽,去圖書館,或看書,或玩手機,或做數學題。都挺充實的。

您正在瀏覽: 敏感沒關係,要樂觀更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敏感沒關係,要樂觀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