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給我一點細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點細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需要一點細膩,讓我讀懂別人的心,不需要過多的言語。 

  在嬉笑中,歡度過童年,直至現在,在黑與白之間脫離不了灰色地帶,依然歡聲笑語,我本以為快樂是最大的幸福,但卻在我的幸福中忽略了別人的“陰晴圓缺”,本以為冷暖自知即可,卻忽略了身邊的噓寒問暖…… 

  我愛我的朋友,就像我的朋友也愛我一樣,我對她們的感情不能說完全相同,但是幾乎沒有分別,全然不顧每個人各有一顆心,每顆心都是一個精靈,都有自己的想法。從未想着別人的心原來是那麼敏感,那麼容易受傷。我大手大腳地用“破損的創可貼”為她們貼上傷口,撕出來時她們的心卻裂了一道更大的口子。我還洋洋得意於我的“妙手回春”,渾然不知此時的她痛的緊咬着下唇,眼裡滿含淚水卻未曾流露出一絲責備。 

  我把人心想得很深邃,但卻沒有想過有人把心藏起來,讓你捉摸不透,但有人已經把心掏出來,你捉摸得越深,越是夠不到,這點是我始料未及的。 

  請給我一點細膩,讓我付出多一點時間去顧慮別人的心思;請給我一點細膩,讓我變得善解人意,別總那麼傷人心…… 

  我明白的,我不是聖人,隻言片語拯救靈魂,我也不是上帝,拯救萬物生靈。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苦痛,沒有誰可以消除苦痛,但是總有人可以減輕苦痛,我想做那個人,至少不是增大苦痛的那個人。 

  我明白的,要勇敢的面對,日子在恍惚中過去,人也在不覺中長大,不能再一味地開心而無視別人的苦痛,彼此了解,一起開心才是真正的快樂。 

  請給我一點細膩,讓我明白你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點細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點細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