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行動與羨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與羨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想過,時間竟然過的一去不復返,來得匆匆,去的更加飛速。轉眼間,我又面臨著一個轉折點:初中。漸漸的,我感覺到:我已經慢慢的邁向這個神奇,美妙的大門!

  家附近,就是師院附中。每天看到學院的學生邁着步子在大門中進進出出,心裡油然升起一種奇妙的感覺。彷彿身臨其境,彷彿那個走進學院的人不是其他人,而是我,一個自豪的我,一個自信的我。回到家,心中突然想到:與其羨慕別人的優點,不如用實際行動超越別人,用別人的優點補自己缺點,做一個完善的自我。

  學習的路是漫長的,有的路布滿荊棘;有的路通往光明;有的路需要翻山越嶺……但是,世界上卻有無數人走在這條艱難的路上,又有多少人想要得到走完這條路的方法。想要成為這學校的一員,不僅僅要心裡想着怎麼做,而且還要有實際行動來驗證這個願望。

  羨慕,僅僅是嘴裡說的;而行動,卻是用雙手雙腳以及大腦去實現的!在這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要用行動來實現,讓夢想不再遙遠!

您正在瀏覽: 行動與羨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與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