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酸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酸往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自己曾經在網上看到過這樣的問卷調查,就是說,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很窮!然後就有各種各樣的回答,當然有很大一部分帶有誇張的成分,但是很多還是能夠從根本上,說出了自己確實很窮,這個事實。

  其實有一些往事,自己真的是不願意去提,因為無論什麼時候想到都能讓自己忍不住,眼淚溢出眼眶!有一些事情真的不只是窮,而是窮給你帶來的一系列心酸!

  記得那是16年的夏天,因為當時的自己一直處於無計劃狀態,或者可以說是,一直以來自己都處於無計劃狀態!在那個夏天,自己失去了自己,這輩子都不願意再提的人!

  那個甚至來不及多看這個世界一眼,就和這個世界匆匆說再見的小生命,給我留下了無限的心酸!可是自己卻無能為力!更加讓人感到要命的是,出了月子之後,好多人都以為,我是把這個小生命給賣了!

  有的時候自己就感覺人窮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卑微,你甚至連辯解的資本都沒有!剛剛失去一個幼小的生命,自己甚至都來不及傷心,來不及難過,就被左鄰右舍扣上賣孩子的帽子!

  我承認,我的日子真的是過得很窮,但是自己卻還是有良心的!失去了那個幼小的生命,自己真的是感覺特別特別的難受,直到現在好幾年時間過去了,無論哪一次想起來,自己都感覺其實老天爺挺殘忍的!

  但是更殘忍的還有那些他人的閑言碎語,我日子過的不好,把自己剛剛出生的孩子給賣了!這是我聽到的最殘忍的話!

  時至今日,我已經搬離了那個地方,小臭,經常能夠想起來,想要去那個地方,但是對於我來說,那裡真的是一段傷心往事!

  如今的日子過得看似安好,但是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就感覺,如果用一件事形容你很窮的話,那麼這一件事,應該是我這輩子做過的最能夠體現我窮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心酸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酸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