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冰山大帥哥(1) 3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冰山大帥哥(1)_3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100字  編輯:pp958

莫名遇上大帥哥,挑戰腕力! 

  “王晨同學!你這個丫頭,怎麼老是遲到啊!……” 

  …… 

  面對古董佬佬(班主任的外號)七嘴八舌外加狗急跳牆,狼吞虎咽的樣子,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古董佬佬似乎瘋了…… 

  大約20分鐘…… 

  古董佬佬終於說完她的“超級理論大篇”了!撒旦保佑!!! 

  “古董……主任!對於我的遲到我深感內疚……”話到一半就被我硬生生地咽了下去,因為古董佬佬正努力地瞪大她那自以為豪的“大眼眸”(其實長不到2厘米,寬不到1厘米)。 

  “現在,你馬上給我到操場跑步200圈!!!”古董佬佬突然衝著我咧嘴大叫,手還不忘指向對於嬌小的我來說簡直就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操場)。 

  嗚嗚……不會吧!雖然說我的體育細胞或許還能撐撐,可是,偏偏現在是第二節課,偏偏205班正在上體育課,更重要的是裡面有我仰慕以久(可以說是暗戀了)的校草兼人氣王X!這…這叫我以後怎麼見人啊!丟死人了啦! 

  我撇了撇教室,我的同桌李元政居然在那笑得趴下了,可惡! 

  “我不要!!!”王晨,你瘋了啊,居然對古董佬佬大吼。 

  “什麼?!!你這丫頭……” 

  “我馬上去!”話音剛落,一陣風過後,我終於悄失在古董佬佬面前。 

  看着古董佬佬的臉變得青一塊紫一塊的,還好閃的快,不然青一塊紫一塊的人就是我了! 

  一圈就是2500米,叫我跑到何年何月何日啊!嗚嗚……該死的古董佬佬,居然站在一旁盯視我,想休息一下都不行!哎喲,我今天真是倒霉透了啦! 

  …… 

  “真是的,可惡的班主任,臭老九,爛班主任,怎麼可以叫一個柔弱女子受這種罪呢!”跑得氣喘吁吁的我真的是快要死掉了啦。 

  “跑快點,想偷懶啊,我得讓你嘗嘗上學遲到付出的代價!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遲到……”古董姥姥又開始??縷鵠戳恕U婧薏壞糜媒翰及閹?淖彀透?匙。?儆貌即?閹?鬃。?鶯蕕?她一頓……呵呵……爽呆了! 

  嘭的一聲,頭昏腦脹的我倒在了地上,一個不明飛行物打斷了我的想象,頭受重傷了,—下子起了個皰!暈!今天怎麼那麼倒霉啊,是神在處罰我嗎?真是的!我吃力的爬起來,卻又被高大的不明物給撞倒了。 

  “真是的,那是什麼啊,今天怎麼那麼多個不明物啊,又不是UFO,如果是UFO,也不會來撞人或是砸人的啊!”我氣呼呼的大吼起來。我抬起頭來,看到的卻是一個黑影,“我的媽啊,我見鬼了嗎?不會吧,大白天也看到鬼了。真的是不想活了啦!” 

  “你沒事吧!我長得那麼丑嗎?”“不明物”開始說話了。 

  我揉搓着我的雙眼,原來我的眼睛被陽光刺激到了,看到的東西成了黑影,再加上身受三害(腿酸,頭暈,還被撞倒)!嗚嗚…… 

  “什麼?!那你是什麼啊!” 

  “真是的,我叫沅昊。你沒事吧。” 

  快暈啦!他關心的眼神弄得我不知怎麼回事呢!心思全都亂了,這可是男孩子第一次用這種眼神對待我的,呵呵……我又沉醉在美夢中了…… 

  “你如果沒有事的話,那我先走了!” 

  “啊?!什麼,你就這樣走了啊,你拿那種東西砸我,還說沒事,若不是我身體素質好,換做是別人的話,早就被這鉛球給砸成肉醬了,還能在這裡跟你說話嗎?” 

  “沒那麼誇張吧!”他的雙眼睜得老大,嘴角還向上揚。 

  “沒錯,就是那麼誇張!怎麼樣啊,啊!”我也野了起來。 

  “怎麼?難不成你要我賠償你啊!” 

  “嘿嘿,你怎麼知道,你還真了解我耶!” 

  “少來啦,你這種人,見多了。” 

  我蹺起嘴巴想要頂他,可是他卻拿錢出來了,連錢包都是名牌的耶!哇塞!這下撿到寶了。 

  “什麼這種人啊,賠償我的個人損失是應該的啊!我都傷成這樣了,難道我是故意這樣要你錢的嗎?我才不要受這種罪呢?”要不是我這陣子生活費沒得開銷,我才不要你的耶! 

  他遞給我2千元,“去包紮一下傷口,對不起了,害你這樣。”這傢伙怎麼忽冷忽熱啊,說完就轉身要離開。 

  “喂,你的腕力那麼大啊,那麼重的鉛球都被你扔得老遠,以後小心點,記住別人可不是我啊,到時你就慘了,如果換作是標槍,那可是會出人命的!” 

  “是啊,上千鎊呢,天生大力,我記住了,小毛丫頭。Bye!”他微笑了一下,只說了一句話就離開了。 

  什麼小毛丫頭啊?!真是的,沅昊,名字倒不錯嘛,不知人品怎樣了……卡卡卡!王晨,你在亂想什麼啊?!不管啦!有緣再見嘍!呵呵……我躺在了草地上,搖了搖手上的錢,還真大方,又開始做着我的美夢……似乎忘乎了一個人——古董姥姥! 

  啊!死定了啦!都怪那個傢伙。我馬上以標準的90度坐了上來。眼觀六路,古董姥姥呢?怎麼不見她的人影啊,該不會是UFO剛才來過,把她抓去做實驗了?! 

  呵呵,王晨你的想象力還真豐富,還是趕快離開這個危險地區為妙。 

  “這丫頭,趁我上個廁所就溜掉了,下次別讓我再逮到你。哎喲,今天肚子是怎麼了。” 

  我躲在大柱子後面,看着古董佬佬一扭一扭地走進廁所,我抱着肚子已經在那裡快笑掉大牙了。 

  去醫務所包紮后,上課時間已經到了,我又急速地沖回教室。真是的,都怪那個傢伙,害我時間那麼緊促。可是,這個教室怎麼怪怪的啊,一進去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位子,而且同學們幹嘛都目瞪口呆地望着我。我的腦筋立馬轉了N周?! 

  哎,又走錯教室了,王晨,你怎麼老是這樣子犯錯啊,我尷尬地對同學們笑了笑。 

  “小毛丫頭!” 

  剛準備轉身跑出去,離開這個丟臉的地方,可是裡面卻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我的頭微微地朝傳聲音處轉去,我馬上毫不示弱的挺直了腰,用極其野蠻的聲音向他吼道:“你這個傢伙,幹嘛啊,遇到你我就會很倒霉,真是的,連誤闖教室你也得摻一份!” 

  “有必要這樣嗎?我只是想問你頭上的皰好些了沒,有沒有去包紮啊!”他帶着壞壞的笑向我走來。 

  “女孩子家不應該這樣子的,應該斯文點,知道嗎?”說著就抽出手摸了摸我的頭,顯得我是多麼得不懂事似的。你算老幾啊,我不服氣瞅了瞅他。(作者:本來就不懂事。某人:欠扁! 作者:額。閃…) 

  “你不要沒事就知道不知道的,什麼跟什麼啊,我又不是剛從象牙塔里出來的小孩子。拿開你的贓手啦。”我用力地揮開他的手。 

  “力氣滿大的嘛,小毛丫頭。不過對於我來說只是小腕力而已啦!”他得意地說道,我當然不會讓他這種得意的樣子再多呆幾秒。 

  “是嗎?這幾年都沒有遇到強悍的對手了。”我故意抽起了我的手腕在他的面前晃來晃去地向他炫耀。 

  “既然這樣,咱們比一比,怎樣?”我毫不示弱地向他挑戰。 

  “什麼?!”看樣子他還真是出乎意料呢。 

  “嗯!沒錯!”我自信十足地看着他,等待着他的答覆。 

  “哈哈哈……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過女生來向男生挑戰比腕力的呢!真有意思!好,隨你。什麼時候?” 

  果然爽快。臭小子你可是要死定了。看我不整死你,誰叫你那麼囂張啊! 

  “下午放學后,你教室見!不過,可是要有條件的哦!”我興奮洋洋地說。 

  “哦,是嗎?”他反而更感興趣了似的。 

  “如果你輸了,就必須幫付我這一學期午餐的費用,還有,你不準再叫我小毛丫頭了,要叫我晨姐!知道嗎?”我開心地笑了。 

  “笑得那麼開心啊,好像說得你穩贏似的。那如果你輸了呢?” 

  “哈哈哈!!!笑話,我王晨會輸!如果我輸了的話,要殺要剮隨你便!” 

  “這可是你說的!” 

  “走着瞧!哼!”我駕起了大架子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到教室門口時還不忘做了一個鄙視他的動作。 

  他卻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冰山大帥哥(1)3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冰山大帥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