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冰山大帥哥(3)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冰山大帥哥(3)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跟X的親密接觸?! 

  “媽媽,來不及了,我不吃早餐了!”我叼了塊麵包,撈起書包就直往門外沖。 

  “你這丫頭,又不吃早餐!”媽媽拿着平鍋追了出來。 

  “對不起了,媽媽。”我騎上自行車,送了個飛吻給媽媽。 

  又浪費媽媽的愛心早餐了。哎,我也不想啊,這次再遲到我可不敢想象古董佬佬會把我怎樣,不會倒吊鞭策吧! 

  “啦啦啦!啦啦!……”我哼着曲子,盡情地讓風兒輕拂着我的髮絲。今天的心情莫名的開心。 

  “真是的,交通規則怎麼變了啊,自行車也得等紅綠燈。我現在趕時間呢,怎麼辦?!”我嘟着嘴嚷嚷着。 

  “這麼巧啊!”一個令人超級反胃的聲音在我身旁響起。 

  我不屑看了看右旁,只有一輛今年最新流行的跑車,不會是撞鬼了吧!踮起腳跟望了望遠處。還是沒人啊?!奇怪! 

  “笨蛋!” 

  我順着聲音再次看了看右旁,原來是在車裡,不會吧!這個傢伙,居然有車! 

  “崔沅昊!!!”我吃驚地指着他。 

  “記性不錯嘛,一下子就記住我的名字。”這傢伙看起來心情好像也不錯。 

  “呵呵!”想起昨天我的慘劇,我不得不對着他乾笑。 

  看着那傢伙笑眯眯的樣子,我把視線移到了坐在駕駛盤上的人。什麼?!坐在駕駛盤上的竟然是…是X!跟我只有一步之差,只要我趴在他的車窗上,他跟我簡直就是可以感覺到彼此的呼吸了。 

  “砰砰砰……”我輕輕地按壓我的胸部,那麼大聲,他應該不會聽到吧! 

  “喂,金可妍,你在幹嘛?!”崔沅昊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我,又看了看X.怎麼又是這個表情,難道他真的知道我暗戀X的事。 

  “啊?!沒…沒啊!”我裝腔作勢的看了看別處。 

  “沒什麼才……” 

  “啊!” 

  一輛摩托車突然到我身旁猛地剎車,車身一斜,將我絆倒了。我慣性地趴到了車窗內,該死,X居然這個時候轉過頭來,我的嘴巴跟X的嘴巴來了個親密接觸!嗚嗚……我的初吻!崔沅昊的嘴巴還張着,想要繼續未說完的話,可表情卻像是看到了外星人一樣。 

  場面尷尬中…… 

  “啊!”我輕叫了一聲,轉身看了看還橫在自行車上的腳,已經流血了。 

  “上車吧!不然我看你這次不只在操場跑步那麼簡單。”X突然開口了。 

  “啊?!”我怎麼感覺有點受寵若驚,“可是……” 

  “怎麼,那麼快就忘記你說過的話了啊,看樣子你的記性應該還不懶才對啊!”崔沅昊這個傢伙居然對着我壞笑。 

  “不是啦!我的自行車!”我可憐蟲似的指了指我的自行車。 

  “暈!”崔沅昊不耐煩地翻了翻白眼。 

  …… 

  “那個,自行車在車廂里沒事吧!那可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呢!” 

  沉默…… 

  真是的,這兩個傢伙怎麼這麼“酷”啊!還是當我是隱形的啊!我心疼地看了看我的腳,嗚嗚,受了傷還不說,居然也把我的初吻給賠上去!沒有想到…… 

  “哇哇哇……” 

  “哪!創可貼!哎,女孩子啊!動不動就掉眼淚!” 

  “崔沅昊,你這個傢伙!我,我又不是為這種事哭的,痛一痛就沒事了!我只是……”後面的話被我硬生生地吞了下去,因為X正在從後鏡看我,嘴角,居然還揚起弧度。 

  “那是初吻吧!”X居然蹦出這句話,我的臉通地一下紅了。 

  “哦,原來是這樣啊!勛,你還不懶嘛!哈哈!”崔沅昊突然大笑起來。 

  “你笑什麼笑啊!”勛?!崔沅昊怎麼管X叫勛啊! 

  “呵呵!”該死,X居然也跟着崔沅昊笑起來了,我有那麼好笑話嗎?!真是的! 

  …… 

  “哇塞!還真不愧是跑車耶!那麼快就到了!”我開心地歡呼着。 

  “看你這丫頭還真是很容易快樂耶!”崔沅昊突然轉身打量着我。 

  “什麼?!你…你幹嘛這樣看我啊!”我有些怕怕地退後一步。 

  “別把小孩子給嚇壞了!走吧!”X提起書包,就往教室樓走去。 

  “呵呵!小孩子,還真有意思!”崔沅昊壞壞地對我笑了笑,也跟着走開了。 

  “真是的,你這個傢伙,什麼小孩子嘛!哼,你有種就別走,再慢走一步的話你就死定了!”我小聲嘀咕着。 

  “豬頭!遲到了啦!還愣在這幹嘛啊!”娃娃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我身旁了。 

  “你才……” 

  “早上好,元政哥!” 

  說話的人正是李元政的旁桌張小波,他雖然矮李元政一個頭,但身子可相當李元政兩個人呢!我給他取了個外號叫圓圓,惹得全班同學更喜歡開他的玩笑了。 

  “元政哥哥,我早上起床不小心把手弄傷了,你看,好痛哦!”圓圓嬌滴滴地把手伸到元政面前。 

  不會吧!難道,同學們說的是真的,圓圓是Gay!他是什麼時候纏上李元政的?!我的表情似乎成白痴了! 

  “呵呵!”李元政乾笑了幾聲,轉過頭來皺着眉看着我。 

  “哎喲,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我接過圓圓的手,假裝很心疼的樣子。 

  “元政哥,你看嘛!”圓圓根本就不理睬我,真是的。 

  “圓圓,你…你不可以這樣子,不可以這樣子!知道嗎?!這樣子我的心…會好疼!”我抓住圓圓的肩膀,不給他任何走近李元政的機會。 

  “什麼?!”圓圓獃獃地看着我。 

  “其實…其實我早就喜歡你了,打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深深深深深…地愛上你了!”噁心,連我自己都想吐了。哎,沒辦法,所謂為了兄弟,兩肋插刀嘛! 

  “不會吧!金可妍,你是Gay?!”圓圓再一次驚訝不已。 

  “什麼?!”我嚇得立馬放開圓圓,該死的圓圓,居然說我是Gay,真的是快瘋了啦!你是男生耶!這哪是Gay,我看你是瘋了把自己當成女生了。 

  我撇了撇圓圓,又轉頭瞪了瞪李元政,氣憤地走開了。真是的,幫人反而被人誤!金可妍,你這兩天怎麼那麼倒霉啊!不行,回家要叫老媽去拜拜佛才行! 

  “鈴鈴鈴……” 

  “娃娃,幫我請假吧!我不下去做體操了!”我有氣無力地對元政說。 

  “你怎麼了啊,這兩節課都這樣!中邪了?!” 

  “我很煩啦!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真是的,你就跟老師說我、不、舒、服!”我眼睛張大地看着他,真希望把他給吃了。 

  “精神那麼抖擻,還說不舒服!” 

  “你是不是……” 

  “當我沒說話!”李元政打斷我的話,神似的消失在教室。算你識相! 

  第四節課就是數學課了,我昨晚忘記寫數學作業了,如果被老師抓包就死定了!所以不得不趁這個體操時間20分鐘來搞定,我無奈地拿起書本和作業本。 

  “這些題老師什麼時候講過啦!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我仔細地端詳着書本上的題目,“真是快瘋了啦!這是俄羅斯的還是英美式的啊!”我搔着頭,出動我所有的腦細胞,都還是……哎,失敗! 

  “喂,金可妍!” 

  “啊?!”我猛地抬起頭,“呼!”我還以為是老師呢,嚇一跳。崔沅昊?!這傢伙怎麼也沒去做體操啊! 

  “似乎每件事對你來說都很意外哦!” 

  又是這副表情,感覺快把我看透了一樣,我急忙避開他的眼睛,繼續埋頭苦幹。 

  “哎,真是糟糕!這麼簡單的題都解不出來!看樣子,你的IQ最高也不過10吧!” 

  “你……沒、事、的、話、就、請、你、離、開,別防礙本小姐學習!” 

  “哦,原來這麼不受歡迎啊!哎,沒辦法,本來想要實施一下助人為樂的,看樣子,老天不肯給我機會!那我就走了!” 

  什麼?!助人為樂?! 

  “等一下!”見他要走了,我慌忙叫住他。 

  “真的?!”我疑惑地看着他的背影。 

  “不過是要有條件的!”這傢伙居然連頭都不轉一下,那麼拽! 

  “殺人放火的事我可不幹啊!” 

  “就要你的號碼!手機號碼!怎樣?!” 

  “什麼?!要我手機號碼幹嘛啊!我手機里沒錢耶,哦,還有幾毛錢!” 

  “真是白痴!以後方便聯繫!”崔沅昊不耐煩地轉過身,走到我面前。 

  “哦,啊?!方便聯繫?!你,該不會是喜歡我吧?!”我不可思議地看着他,他的表情也是一樣。 

  “咳嗯,放心,你不是我喜歡的型!” 

  “哦,139*****023!”反正我手機裡面也沒錢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我的數學題能夠解救,不然我就死翹翹了啦! 

  “那什麼時候……” 

  “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神經比較大……不怕不怕……” 

  這時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了,咦,陌生的電話?!是誰啊?! 

  “喂!喂!喂!神經病!誰那麼無聊打了又不說話!”我邊說邊掛線,眼睛迎上了崔沅昊的眼睛,他,怎麼好像快要暈倒的樣子啊!“沒事吧你!” 

  “是我打的啊,笨蛋!”看樣子,他快要瘋了! 

  “那是我的號碼,存起來吧!至於這道數學題,sin與cos之間的定義你再去複習複習,自然就會了!” 

  “什麼?!”我看了看數學題,再瞄了瞄教室四周,這傢伙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可惡! 

  “該死的傢伙,第四節課就是數學課了,還複習複習,哪有那麼多時間啊!真是的!”看到同學一下子個個都冒了出來,體操時間沒了!嗚嗚!如果不是這個傢伙在這裡浪費我的時間,說不定我就能夠算出這道題了! 

  “娃娃,沈老師昨晚布置的數學題你做好了沒啊!給我看看!”見到李元政走過來,我不得不搬動救兵了。 

  “是做好了,不過是錯的!”李元政得意地說。 

  “老師還沒講解,你怎麼知道是錯的啊!” 

  “我是胡亂做的啦!只要交得了差就行了。” 

  “對啊哦!快,快給我抄抄!” 

  “金可妍,你瘋了啊!那樣子我們都會死得很慘的,錯的一模一樣!分明就是抄襲啊!真是的!” 

  娃娃說得也對,我不得不失望地低下頭,怎麼辦,班上的一群小氣鬼怎麼可能肯借,該怎麼辦呢?! 

  “我跟你們說啊!那個金可妍啊,她其實也是Gay耶,這可是我今天早上發現的天大秘密哦!……”圓圓在離我不遠處正聚集一大群人“竊竊私語”着。擺明就是想讓我知道嘛。 

  真是夠煩的了,現在還搞個IC短路的圓圓。真的是快瘋了啦!現在,我真的是身敗名裂了啦!嗚嗚,金可妍,你的命運真是太悲涼了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冰山大帥哥(3)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冰山大帥哥(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