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明的煩惱——陳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的煩惱——陳大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小明是一個不想學習的學生。他認為,學習好不好並不重要,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

  有一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理想》,小明心想:我的理想是做一位大老闆,只要坐在椅子上就有錢收了。他雖然是這麼想,可是他不會寫作文。只好對着作文本發獃。後來他覺得太煩了,心想:去打一會遊戲機好了。結果玩到深夜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撲到書桌上找作文書打算抄一篇。可是他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合適的。只好東湊一段西拼一段,馬馬虎虎寫完了,便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作文發下來了,接着,就是了老師對小明狂風暴雨般的批評和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嘲笑聲,可是,小明被罵慣了。他不以為然,好像罵的不是他,是別人。

  後來,發生了兩件事,使小明改變了這個想法……

  有一天,小明發現一向活潑的小芳抬不起頭來了。一上課,小芳卻變得精神起來了;一下課,小芳又變得精神恍惚。小明恍然大悟,這是小芳帶病堅持上課的原因啊!可是小明還執迷不悟,依然如故。

  又有一次,我們班著名的“小球迷”為了參加校園足球賽,在操場上練習。可是,由於跑得太快了,他不小心摔倒了  ,把膝蓋弄傷了。小明這才翻然醒悟,才有重新拾起信心。

  後來臨近考試了,小明抓緊時間學習。終於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順利進入了自己理想的中學。

  小明這時才明白堅持就是勝利的基礎。他知道一個人最應該具備的是毅力。俗話都有的說: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小明的煩惱——陳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的煩惱——陳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