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健康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健康我快樂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健康,這是一個很多人都想擁有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做什麼也得有一副好的身體,才能實現我們想完成的事情,做我們想做的事情,看我們想看的風景。健康問題一直伴隨我們左右,成長道路上,我們有多少次是被健康問題所絆倒的,我們不可而知。連小小的一場感冒,就可以殃及許多的人,因為感冒具有傳染性,會帶給健康的人。

  健康氛圍很多個方面,並不是單指身體上的健康,我們心理上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為什麼有些人會走上彎路而不會迷途知返,那是因為他們的心理健康出現了問題,有一個“惡魔”一直在操控着他,讓他失去了自我控制的能力。我們作為有意識的人類,要學會把控自己的情緒和方向,不要輕易的就被誘惑所欺騙。

  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不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了,每天只有抱着一個手機就可以度過一天。晚上也是熬着夜,這不僅極大的損害了我們的身體,也會影響我們平時的學習和生活。最可怕的就是沉迷於其中無法自拔了。有多少的新聞報道過手機帶給青少年的危害,但又有多少人對自己的身體健康負責了呢?他們只會把這些良言當耳旁風,一吹就過了,等到傷害真正來臨的時候,才追悔莫及。

  要經常的走出家門,多接觸外面的新鮮空氣,多運動運動,沒事的時候跟朋友出去喝個茶、逛個街、聊聊天也是極好的,不要老是把自己所在一個封閉的環境裡面不接觸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美好,讓我們慢慢去體會和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健康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健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