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其實我懂你,我們都是一份多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懂你,我們都是一份多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遇到他的時候,其實也是個意外。

  他的名字叫做,源。

  那天,我和姐姐歡一起去上學,她走在前面,不讓我和她並排走,因為她說討厭看到我這張臉,討厭看到我一如既往淡定的面容和眼睛。

  我就跟在她後面走。

  就快要走到學校了,一個拐角的十字路口,一輛急剎車的大卡車突然衝過來,我沒來得及反應,姐姐就把我使勁一推,然後飛快地跑開了。

  可是最後她不知道,大卡車還是剎住車了,我並沒有事,而有一雙溫暖的雙手,緊緊抓住了我的胳膊。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好像不是總被拋棄了。

  我抬頭看,望進他的眼睛里,陌生的面容,卻非常清秀而乾淨,讓人一看,就忍不住喜歡。

  他說,他看到了姐姐推我,看到了那一瞬間我生無可戀的神情,他從來都沒有見過像我這樣的女孩子。

  後來我們就認識了。

  熟悉了之後,他對我說,其實我和你是一樣的。

  原來他家是個單親家庭,後來他媽媽帶着他,跟着另外一個男人過,無名無分,並不是嫁。而他的爸爸,根本就不在意他們的死活。問題是,他的所謂“繼父”並沒有跟自己原來的妻子離婚,他總是心懷愧疚,感覺自己在這個家裡非常多餘,要不是怕自己離開后,母親孤獨無依靠,自己早就一走了之了。

  他第一次把我抱在懷裡,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深情而又孤獨地說,其實我和你一樣,我們都是那裡的一份多餘。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懂你,我們都是一份多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懂你,我們都是一份多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