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長風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風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周日,我和媽媽到長風公園去玩。 

  一到那兒,“長風公園”四個熠熠發光的大字便浮現在我眼前。綠樹和花草把長風公園襯托得更加美麗。 

  空氣也格外清新。

  我一路欣賞這美麗的景色, 很快就 來到了長風公園著名景點之一——海底世界。一進門,兩條造型逼真的大白鯊搖頭擺尾地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接着便聞 到了一股魚腥味,哦!原來我們現在正置身於海底呢!不一會兒,我便看到了一條大鯊魚,這條的鯊魚似乎不怕人們,張牙舞爪地向我們“撲”來,見此情景,我也並不害怕,因為隔着玻璃呢!

  最精彩的要數海豚館的海豚表演了,在訓導師的指揮下,有海獅頂球,海豚表演唱歌,還有兩隻海豚一起戲水,真是精彩極了。 

  出了海洋世界,我們來到了兒童樂園。

  在兒童樂園裡有很多電動遊戲。有空間飛椅、旋轉木馬、直升飛機、火箭、小火車。哈哈,我統統玩了一遍,其中我最喜歡玩的就屬碰碰車了。

  碰碰車最刺激,最激烈了。遊戲鈴聲一響,所有車子就啟動,開始對撞。我乘坐的是13號車,開了幾下,我覺得不順手,原來是方向盤太緊了。不怕,我只要早點轉方向盤,力度大點就可以了。可是,麻煩又來了——他們非常愛撞,搞不好就會弄成一團,寸步難移!硬拼是不行的,要智取。我就先盯一個,從側面直衝過去,快要接近時,突然來個180°大轉彎,用車頭來撞。或者出其不意,從後面撞。我一連玩了五次 才剛剛過癮。

  最後,我們去划船。到了長風公園不去划船,那就太虧了,因為長風公園有上海最大的人工湖。乘坐在電動船上,船兒飛快的向前駛去。迎面吹來一陣涼爽的風,舒服極了,一個小時的時間轉眼就到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長風公園真是個美麗的大公園,更是孩子們玩耍的樂園!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游長風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風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