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長風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風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我夢寐以求的冬遊啦! 

  早晨,我們背着大包小包來到了學校。在導遊姐姐和老師地帶領下,我們乘上了大巴。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目的地——長風公園。上午,我們先來到了水族館的熱帶雨林,隨着蔓延的枝蔓往前走,地勢向下延伸,眼前出現的是巨大、粗壯的枝桿,盤枝錯節、攀懸纏繞的藤蔓,枝桿藤蔓間陽光斜斜透射進來,透露着一股強烈的神秘感。我們在那裡看了許多小魚和大魚。然後,我們來到了水族館中最精彩的部分——鯊魚甬道。湛藍的海水在頭頂涌動,兇猛的鯊魚在我們的身旁穿梭,懶洋洋的大海龜在不遠處游泳,我彷彿親身來到了海底世界。最後我們來到了企鵝館。聽導遊介紹;這裡的企鵝來自南美洲的秘魯,名叫洪氏環企鵝,也叫黑足企鵝,憨態可掬的樣子讓你忍俊不禁,相對於南極企鵝來說,它們的生活條件要好得多了,企鵝館終年保持16攝氏度。 全球共有18種企鵝,全都生活南半球,從赤道一直延伸到南極。企鵝不屬於魚類,它們屬於鳥類,是一種喪失了飛翔能力卻擁有超凡潛水能力的海鳥。中午,我們隨着導遊姐姐和老師地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一塊綠地,開始吃午飯。下午,等我們吃飽喝足,導遊姐姐和老師又帶我們去了遊樂場玩遊戲,去觀看海獅大寶和白鯨君君的精彩表演。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大巴上,乘車返回校園!

您正在瀏覽: 游長風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風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