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長風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風公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這次要去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長風公園。 

  我們歡歡喜喜地乘着大巴士來到了長風公園大門口,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長風公園”那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接着導遊和老師帶領我們進入了公園大門,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曾經在網上瀏覽到長風公園的園林布局是依照北京頤和園和蘇州及杭州的景點來布局的,果真名副其實。我們接着往裡走,抬頭間,就來到了怡紅亭,大家在亭子里休息片刻后,老師召集全班同學拍了張集體照留念,而後就在周圍觀賞起美景來。看,那一簇簇的一串紅火紅火紅的,是那麼地熱烈奔放,鮮艷無比;瞧,那一株株牡丹雍容華貴,正竟相開放,散發出一陣陣迷人的清香;還有那杜鵑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沿着花間小道繼續往裡走,轉彎間,一棵參天大樹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他是那麼的蒼勁有力,枝繁葉茂,聽班主任徐老師說,這是一棵百年名貴樹種,我不禁想到:“這要比我爺爺的年齡還要大呢!”再繼續往前走,我們要開始下一個目標:爬山。這對我們這些整天坐在教室里的學生來說,是一件多麼新鮮、稀奇的事啊!同學們興奮地來到山腳下,個個精神抖擻,背好包爭先恐後地向上爬,誰也不願落下,都想第一個爬到山上去看個究竟,爬山對我們這些小機靈來說一點都不累,不一會兒,我們就登上了山頂。站在山頂上,感覺一下子豁然開朗,心曠神怡。同學們有的三五成群的拍照,有的觀賞遠處的美景,還有的互相嬉戲着……一轉眼,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也該下山了。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這裡的石梯有寬有窄,有些地方還非常陡峭,我們小心翼翼地注意着腳下,都顧不上看兩旁的風景了,我們班的俞伽都還差點摔了一跤,好險啊!我更加小心了,終於下了山,大家都鬆了口氣。雖然此刻,我們個個都紅光滿面,口乾舌噪的,可是我們一點都不覺得累,相反爬山的感覺可真爽。 

  休息片刻后,在老師的招呼聲中,我們乘着車踏着夕陽歡歡喜喜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長風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風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