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風公園海洋世界、白鯨表演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風公園海洋世界、白鯨表演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月8日的早晨,我起得比往常早了許多,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早起床呢?因為我今天要和媽媽還有兩個姐姐一起去上海遊玩!

  我們登上了開往上海的豪華金龍大巴,好期待耶!一路上我心情異常激動。

  我們在錦江樂園站下了車,先去找賓館“安身”,按熟人的介紹,我們找到一個名叫錦江之星的賓館,因為它很靠近錦江樂園,所以得名的吧。

  安頓好了后,我們就去長風公園的海洋世界和白鯨表演館。海洋世界在長風公園的銀鋤湖底下13米處。在海洋世界里有可愛的海狸鼠、像星星一樣的海星、像炮彈一樣的炮彈魚、又扁又長的缸魚、刀片魚、張牙舞爪的獅子魚、兇猛的鯊魚、又名果凍魚的水母、還有刺豚、神仙魚、小丑魚和吃人的食人魚……生活在南極洲的企鵝在空調的企鵝房裡“呱呱”地叫着,有幾隻還在游泳和潛水呢!在海洋世界中最最驚險的就是在一個半圓形的通道里行走,周圍游着各種各樣的海洋動物,彷彿自己已經真正地來到了海底深處,憨厚的大海龜慢吞吞地游來、一群群熱帶魚在周圍遊動着、時不時一條條大白鯊向我們衝來,嚇得我冒出一身冷汗,我緊抓着媽媽的手,連手心裡都出汗了!

  走出海洋世界,我們又去看了白鯨和海獅表演,馴養師可以站在小白鯨身上衝浪,小白鯨還會還會唱歌跳舞和畫畫,在馴養師的一個個手勢下,小白鯨幾乎完美地完成了要求的動作!馴養師還請了一位小朋友坐氣墊船,開船的就是那小白鯨呢!

  海洋世界,真讓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長風公園海洋世界、白鯨表演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風公園海洋世界、白鯨表演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