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百般無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般無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能記得當時他們在這裡看書的時候又是多麼的歡欣雀躍。他們一直都想着如果能有這麼好的資源,不用,那白白浪費,簡直就是暴殄天物。

  以前我們也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都放在這裡,可是卻沒有想過這些問題是不是有了之後就再也難以解決了。還是說這只是一瞬間的問題,等到過了這一段時間之後總會一切都好起來的。

  可是所有的問題又顯得如此不切實際。

  如果你突然說了一句話之後難以被別人理解而且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所有的問題都不在被人理解吧?當他們終於想明白這樣問題的嚴重性的時候,也會感覺每一個人的想法都太過於誇張。

  也許我們的出發點只是為了能夠過一點更好的生活,只是讓那些操心的人能夠休息一下,不用再那麼勞累。

  也許我們犒賞着那些生活之中真正勞苦功高的人的時候,才會感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因為你而默默的付出什麼,也不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太多的東西都是肉眼可見。

  我們真正無法看懂的那些東西都拿之餘生活也來自於內心。

  我們一直都在體會着一種全新的生活,可是自己卻看不通透。

  生活之中還是擁有着百般無奈。

您正在瀏覽: 百般無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般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