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是出去遊玩了兩天,回來之後才發現,原本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自律習慣,在不知不覺之中被打亂了。

  也許是意志不夠堅定吧,只是兩天沒有規律的生活,居然成了破壞自律的借口。

  當一個人想做什麼事的時候,一切都不是借口,當一個人不想做什麼事的時候,一切都是借口。

  我也一直認為這個道理算是個金科玉律了,可是當真正擺在自己面前的時候,才知道其實我們都不是別人,有時候無法感同身受的事情就不要過多地花費時間去評判了。

  本來就是漸漸恢復的體質,因為太過自信,過了兩天透支的生活,當時並沒有覺得有何不妥,當然也有點擔心,不過當下精力還行,不曾想,回來之後才發現這酸那疼的。

  原本的晨練也沒了精力,圖書館的行程繼續了一天之後發現居然看不下那深奧的詞句。

  還有生活中不小心劃開的一些讓人啞言失笑的真相。

  一下子覺得精力被抽離了很多,只剩下不停的自我心理調節。

  不管怎麼樣,一個人還是要學會內心陽光點,不管外界如何,自己的內心也要種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