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向日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也許說起向日葵這個植物,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象徵著那些積極樂觀的東西,因為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向著太陽前進和生長,永遠都是一些積極樂觀的存在。

  以前的時候看過很多,現在都市的,言情電視劇,其中有一個故事是印象比較深刻的,女主角小時候非常喜歡向日葵,那是因為她生前,他的親生媽媽是非常喜歡向日葵的,能夠呵護後花園種的那一批向日葵,是他能夠《懷念母親》的唯一念想。可是不知道那個時候我是怎麼想的,竟然一點都不感動,也許是因為演得不到位吧。

  我也曾經看到過很多小孩子在作文裡面寫到,要學會像向日葵一樣積極樂觀的生活下去,不管是對於生活還是學習,他們始終都能夠抱有這樣積極樂觀的心態,對待所有的人或事物。

  可是我對於向日葵唯一的反應就是她的瓜子非常好吃。

  記得小時候,畫畫的時候,最喜歡畫的,要不就是太陽,要不就是向日葵,因為那樣的形狀非常簡單,就是化學了,也沒有多大的難度。

  可是後來知道向日葵,又是另一種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