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突出其想地做了一番新的嘗試,可以說有點兒衝動,但之前其實也學習過一段時間,而且看似也不是很難。

  覺得與其思來想去又是一陣拖延,還不如直接去實踐一下。

  說實在的,剛開始是有點兒忐忑,也算不上完美,總是很在意結果,注意力也容易被實時的互動所吸引,沒能做到最佳的效果。

  尤其是當看到有人給予支持的時候,心情就會亢奮一些,看到沒人理會的時候,就會很是失落,努力地抑制住心底的情緒,讓自己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學習中。

  之後一個不小心,看到居然來也不少人來支持,雖說只有一個給了打賞,但看到增加了不少的關注,也是很驚喜。

  原本定下的時間是一個小時,結果看到越來越多的人來關注了解,就不太好意思結束,繼續讓自己堅持着,努力地投入到眼前的書本內的知識中,時間不知不覺又過去了一個小時。

  眼看是飯點的時間了,看到還有人在關注,我很不好意思地點擊了結束,然後就看到了大家支持的結果。

  不管怎麼說,還是挺有收穫的,至少於我來說,這是一次新的嘗試,而且有所突破,敢於走出舒適區,也是一種進步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