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很有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很有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之前我從淘寶里買了好幾本書,有的是關於學習英語的,有的是提高自身素質的。

  有的人總是說大學生上完學回來之後整個人都是脫胎換骨了的。可實際上,並不是大學生都會這樣。而是在大學生活階段,他接觸到很多東西,他懂得去學習啦。

  比如說我身邊就有很多同學,他們一開始並沒有什麼很大的改變,並且也沒有意識到改變到底有多麼重要。直到後來過了幾年他們去上了形體課,尤其是利用假期的時間。

  如何讓一個人脫胎換骨,其實並不是多讀書,而是去上形體課改變自己的氣質。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以訛傳訛,很多東西不切實際,但是我們卻堅信不疑。即便是那象徵著正能量的東西,但是卻實在是有誤導人的嫌疑。

  如果真的能夠頭腦清楚,那麼我們就要尋找正確的方向,無論是讓自己整個人變得更好,還是讓自己的學習成績迅速提升,我們都應該找到正確的閥門,然後投入進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雖然我們是學金融方面的專業,但是我身邊有同學對播音主持這一方面也有着特殊的興趣和愛好。在我們專業舉辦各種大型小型的活動的時候,都有他來擔當主持人。

  不得不說這從一開始就是對他的一種鍛煉。

  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着非常顯著的特長的,但是我們卻可以去發現去培養,即便是沒有,我們也可以把自己的專業能力去提升上去,讓自己在找工作,在實現社會價值的時候不至於低人一等。

  學習總是有用的。

您正在瀏覽: 學習很有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很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