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複雜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的人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就這樣慢慢的在路上走,不要着急,不要驚慌。圖書館的路還有很長,圖書館里還有很多書在等待着你,翻開書頁。不用着急。

  在期末考試之前的那段時光里,很多人都處於一個相對忙碌的狀態。每個人似乎都陷入了自己的那個忙碌世界,可是卻並不知道身邊的人又在忙些什麼。

  您以前覺得自己可以平凡,但是絕對不能平庸。可是後來走近這個世界的深處,發現原來庸庸碌碌才是人們最根本的常態。解決一日三餐的生存問題本身就是一個根本的問題,其他的事情都是娛樂也都是小事。

  如果你的眼界沒有那麼高,那就不要強行讓自己變得那麼高。

  因為很多事情都還是要一步一步的來。

  就好像你看到我朋友圈裡那個你很有錢的同學,他並不是藝考可能老才是一套自己的創業,然後賺取了自己的第一桶金。無論是投資還是炒股還是其他方面,他都比你佔有更強大的優勢。

  也許未來從來都不是多麼值得考慮的。如果這一切都是以一個最頻繁的人的心態去看待,那麼你也不會明白這一切是多麼單純,多麼讓人明白。

  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這句話在你初中的時候就知道了,也被你摘抄到了自己的日記本上。也許人生本就如詩如畫,一般有很多的道理,但是都等着你去明白。這好像很多人都在說,人這一生會聽很多很多的道理,可是仍然過不好這一生。很多東西並不是說道理那麼簡單的。

  也許當你明白了人生世事無常和他的複雜性的時候,就不會覺得那麼苦痛。

您正在瀏覽: 複雜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