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當那個女孩子走出來的時候,他是很心疼的。他知道,很多東西不在自己的掌控之內,他喜歡的人,從來都只能傷害到他。

  他想要走的更遠,他想要看到美好的風景,可是這一切,都顯得非常讓人難過。

  他們當年其實想着拐着彎的說很多話,他們感慨這一切,都是來源於一個錯誤,如果夢想也是如此簡單,該有多好。我一直都記得,當初他們如此卑微的喜歡一個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問題到底有多嚴重。他們如果真的把自己的心裡話說清楚了,也許就不會產生那麼多的誤會。

  生活也是一樣的。

  當年的我們,想要出去跑步,想要去看懂所有的一切,我也知道大家都在夢想的心態,我也知道曾經的那些生活,其實都是在尋求各種途徑,那些都是你身邊的人脈和關係,也許別人說出來會感覺不可相信,可是對於你們來講,卻從來都不是意外。

  他們都喜歡清純的女孩子,可是我仍舊記得當年的你,也說過那麼多話,看到過那麼多的小說,我自然也會知道,你做什麼樣的事情,都不會相互耽誤。

  這也是一種能力的吧。

  我記得,當年我很喜歡,所以直到現在,他們仍舊會覺得,夢根本就不在一個地方永遠停留。

您正在瀏覽: 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