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觀影與寫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影與寫作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倒是很感謝剛剛點開的那部印度影片,它的開頭成功地打消了,我因為片名《女王的旅途》引起的觀看興趣。

  吃過午飯之後,我看了有兩個小時的電視了。本想關上屏幕,恰好看到了這個片名。

  時長兩小時,我在想,這要是看的話,一下午又直接過去了。

  前提上,影片可能像《三傻大鬧寶萊塢》那樣的搞笑,或者是像《摔跤吧爸爸》那樣溫情搞笑又帶有教育意義。

  可惜,一開場那花里胡哨的婚禮畫面,還有女主角那大眾臉,跟我幾乎分不清誰到底是真正的主角,以及沒有特色的載歌載舞讓我觀看的興緻一下少了大半。

  或者是審美疲勞吧,歌舞本來就是我們對印庫影片的固有印象,只是剛好這一部開頭的那幾個片段的畫面讓人覺得有點眼花繚亂,或者是沒有達到預期吧,所以覺得並沒有想象中的好看。

  所以在男主角都還沒有出場前,我就直接把電視關了,等休閑的時候再看想不想看吧。

  突然覺得這個真的好像寫文章呀,有的人是標題不吸引人,那是連讓人點開看的想法都沒有。

  同樣的,如果是標題吸引人,可是點開看到了千篇一律的開頭,一樣是會讓人望而卻步的。

  學會去分析、反思與改進,才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觀影與寫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影與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