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靈感小火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小火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有點糾結要起個什麼標題,因為每次都只是隨性想寫些東西,記錄點心情,算是隨筆吧。

  思緒總是有點零散,甚至可以說邏輯性有點差,相當於就是碎碎念。

  有時,此一刻的想法沒有立即寫出來,着手處理一下手頭上的事情之後,再回過頭,就已然忘了剛才想寫的內容。

  很懷念那一段想法超多超猛的時光。

  那一陣子,只要一個人獃著,甚至在做家務,洗個碗,都能想出各種故事情節。

  那一陣子,甚至可以用一個睡前時間,想出一個讓自己都忍俊不禁的完整故事。

  只是,實在是能力有限,能想得出,卻沒有足夠支撐的文筆。

  於是,那點小火苗,最終被生活所澆熄,漸漸地,真得覺得枯竭了。

  隨意逛了逛平台的其他小作者的文章,發現大家都寫得很好,也寫得隱晦,寫得也都是各自的小心思。

  一點也沒有應試中所需的直白明朗。

  一切都在變,可是人需要學習,這一點永遠都不會變。

  儘管那靈感的小火苗已經奄奄一息,可是只要有心點燃,還是有點希望的吧。

您正在瀏覽: 靈感小火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小火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