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浮浮沉沉,各奔東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浮沉沉,各奔東西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們在這裡一隻驕傲,可是到最後,可能都不會有什麼成就真的發現,我們只是再打賭,下的賭注也都沒什麼氣魄。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只有演技,還沒有什麼名氣,後來所有的浮浮沉沉,也都只是在這裡,做一個假裝的樣子。

  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有待考究,可是就算只是當娛樂,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畢竟,他們一直都在做着這些事情啊。

  你也不得不去同意他們的看法。

  在這套路上,如果你真的想要走的更遠,就必須要學會忍辱負重,在這樣的過程中,看到更多的希望,並且及時抓住。

  那才是屬於你的東西啊。

  如果這條路,根本就不能帶給你任何改變,那麼你想的再多,也沒有任何意義。我想當時,你看着書本上的那些名人,沒事就給他們化妝,描描眉毛,塗塗口紅,我記得這是你們從小到大樂此不疲的小樂趣。

  後來啊,我們終於長大,各奔東西。可是那些電視劇,依舊在原地等待和我們,即便是不那麼喜歡,我們也會很輕易地發現,那樣的簡單劇情,終於在我們價值觀和想法的過濾之下,開始變味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就是變了味道。

您正在瀏覽: 浮浮沉沉,各奔東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浮沉沉,各奔東西 暫無評論